棉花糖味冰淇淋

我总是发呆,真害怕有一天会变成呆子

如果对方生气了,你会怎么做?

*多CP向(希梦,托迦,赛泰,贝赛,艾空)

*此系列另创一个合集,方便大家找

*ooc注意

*祝大家食用愉快www

 

1.希梦

 

希: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直接跳过。

虎:???你们没吵过架嘛???梦崽子没生过气嘛???

希:……你这问号糊了我一脸……如果他生气的话,那就做好多好多咖喱给他。

虎:嗯,果然是科学家关键词抓的真TM准。

梦:emmm,阿光他经常会因为我跟泰罗教官待太久了生气……

泰:啊啊啊我好不容易见到我家亲爱的徒弟啊!(突然跳出来)

虎:woc上面那位兄弟你要到后面才能出场啊!!!

梦:那我继续了?

虎:请!

梦:那只要回去抱抱他再说明情况就行啦!

虎:嗯,说得好(这怎么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2.托迦

 

托:简单啊带回家收拾一下就行了

虎:真是……简单粗暴啊……我冒昧问一下,怎么个收拾法?

托:就是你想象的那样啊~

虎:艹(一种植物)

迦:如果生气的话,卖……卖萌?

虎:还有嘛?

迦:不行的话,倒一杯雪碧消消热?还是……拿剑威胁他不要生气?

虎:威胁,你敢吗?

迦:啊……这肯定行不通的……那亲一下?

虎:这个值得一试!

 

3.赛泰

 

七:把他黑历史拿出来。

虎:噗哈哈哈黑历史!

七:反正我是不会用武力来解决的。

泰:啊啊啊你笑什么笑啊!

虎:我可是受过严格的训练的,无论多好笑呢,我都不会笑的,除非忍不住……哈哈哈!

泰:来,那我送给你一个福利,我允许让你抱我一下。(和善的微笑)

虎:不用!我选择让给其他人。言归正传,现在轮到你说了(憋住)

泰:平时尼桑也不怎么笑的啊……如果生气的话,把他儿子从贝利亚那抢过来?

七:那我是不是也该把你儿子从托雷基亚那抢过来?

 

4.贝赛

 

贝:努力讨好他呗,说他的各种好话,实在不行的话就能用武力让他屈服了。

虎:家暴?

贝:nonono,就是把他拉到床上打一架而已。

虎:嗯……你们黑暗势力都这么可怕的嘛……

赛:他生气关本少爷什么事?八成又是因为没有把光之国侵略成功发愁呢!

虎:那还有两成呢?

赛:嘶……我刚才说错了,是十成。

虎:那……配合一下呗~

赛:啧,只要本少爷在旁边,他就开心得像个猴一样。

 

5.艾空

 

艾:如果呆鸡生气的话,就安慰他,熬夜再加上生气对身体不好。

虎:耳机宝宝你可真是暖男啊!

艾:多谢夸奖,然后让他多喝水,多补补觉,多运动多锻炼,多……

虎:emmm好像停不下来了……

空:如果艾克斯生气了,那就找到让他生气的原因,然后逐步解决!

虎:在我的映像里耳机好像没有生过气啊?

空:嗯,所以说应该先拍一拍终端看它是不是短路了。

虎:然后就拍成断路了(小声bb)

 

评论(3)

热度(2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