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味冰淇淋

我总是发呆,真害怕有一天会变成呆子

光之国的沙雕(恋爱)日常(3)-1

*涉及到CP,希梦,托迦,贝赛

*没错我又来更这一系列啦!

*咳咳,不多说了,祝大家食用愉快www

 

今天的光之国还是这么的核平。

 

来看看在一大早这三组夫妻都在干什么吧。


 

 

“诶!阿光今天难道放假嘛?!”

 

小梦用惊讶的大眼睛不可思议看着躺在他旁边的蓝族奥。

 

还不是因为他醒来以后感觉有东西搭在了他的腰上,于是就摸了一下这个东西,就发现是一只手!虽然他觉得不可思议,但他还是开了一下台灯,果然……

 

“对啊,今天我可以在家陪……”

 

希卡利话还没说完,小梦就立马抱住了他。

 

“太好了!太好了!阿光终于可以陪我一整天了!”

 

也许是太激动了,有泪水从他眼里流了出来。

 

平时希卡利都是早出晚归,在小梦还在梦乡的时候,希卡利就早已起了床,只是带了点面包作为早餐和点心,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出门前给小梦一个轻轻的,温柔的吻。

 

希卡利看着有泪水从心爱的人眼里流出来,心里也是格外的难受。

 

“对不起……平时我陪伴你的时间太少了……”

 

希卡利轻轻的握着小梦的手,语气极其内疚。

 

“没事的,这不是你的错,我也从来没有因为这件事情生过气,虽然我也希望阿光可以每天都陪着我……”

 

小梦露出了一个天真烂漫的微笑。

 

“小梦……”

 

“好了阿光,今天好不容易陪我,就不要想那些不愉快的事啦。”

 

“嗯,那我们继续睡觉吧,我要多抱抱你。”

 

希卡利揽住小梦的腰把他送入自己的怀抱,又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小梦也把头埋进希卡利的怀里。

 

于是他们就一起抱着又进入了梦乡。


 

 

“小懒虫,起床啦~太阳都快晒屁股啦~”

 

托雷基亚轻轻的拍了拍旁边那个把自己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小懒虫。

 

“不要嘛!我还要再睡会!”

 

闷闷的声音从被窝里发出来,看来这条小懒虫还是没有想把自己放出来的意思,反而裹得更紧了。

 

“你这是把自己当成毛毛虫了嘛?把自己裹得像个虫茧一样。”

 

托雷基亚也没有想要把泰迦硬扒出来的意思,到时候把小朋友惹生气了可就不好了。

 

泰迦表示不想理你,使出了发呆。

 

“怎么不说话了啊?又睡着了嘛?”

 

托雷基亚轻轻的敲了敲这个茧,不过还是没有回应。

 

“哎~拿你没办法,那我先做早饭去了”

 

托雷基亚不信泰迦不会从里面出来,既然他不想理自己,那假装自己走了,他肯定会冒出头的。

 

听到了旁边人下床的声音,被窝里先是露出了一对小角,然后再是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心翼翼的观察了周围后,松了口气,就把半个身子先露出来了。

 

“呼,终于走了……”

 

就在泰迦放松的时候,托雷基亚突然从床旁边跳了出来。

 

“原来你没睡啊~”

 

“啊!老……老托!你不是走了嘛!”

 

泰迦转头就看见托雷基亚这么大一个奥突然从床边上冒出来,吓得立马又盖上了被子。

 

“诶~别又盖上了啊,让我看看你破茧而出之后有没有什么变化”

 

没想到这次泰迦竟然没把被子抓紧,一拉就下来了,于是泰迦和托雷基亚就四目相对。

 

“噗嗤~还真的变了啊”

 

“诶?”泰迦吓得立马摸了摸自己的脸,除了有些发烫以外,角也没有变大啊。

 

“你呀,变得更可爱了~”

 

托雷基亚揉了揉泰迦软软的红红的小脸蛋。(我也想揉啊)

 

“好了,不逗你了,我去做早饭了,每天一杯的牛奶,可不能浪费哦~”

 

“怎么……又是牛奶啊?”

 

泰迦式嫌弃。


 

 

赛罗表示只要贝利亚一在,他的好心情就没了,更别说昨晚他们还是一起睡的。

 

“我说,贝老黑……”

 

本来背对着贝利亚的赛罗突然转过身用一个极其不友好的眼神和语气对着这个煤炭。

 

“兔子你终于想好了嘛!”

 

贝利亚表示自家媳妇终于理自己了,直接忽视了他不友好的眼神。

 

“啧……你能不能别插本少爷的话?”

 

“好的好的,媳妇你继续,我好好听!”

 

虽然听到这个死煤炭这么叫自己感到很不自在,甚至想直接把头标拔下来砍他,但是他还是忍住了。

 

“你是嫌你自家床不够大还是不够舒服啊?为什么偏要睡我床啊?”

 

“你难道不知道嘛?”

 

欧!为什么兔子你就是不明白我的心呐!

 

“本少爷要是知道,我都懒得问你了!”

 

于是赛罗又把身子转回去了。

 

“别啊!好不容易可以看到你的脸~”

 

贝利亚就把赛罗硬转过来,还用了一个很委屈的表情。

 

“你确定是好不容易嘛?明天都要来看我几百遍,你这是要看多少遍才看够啊……”

 

赛少式嫌弃。

 

“因为是你啊!所以才看不够,所以才要睡你的床。”

 

“……真是受不了你……”

评论(3)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