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味冰淇淋

我总是发呆,真害怕有一天会变成呆子

某太子的悲惨人生

*诶嘿!沙雕的虎子带着沙雕的文又来啦!

*以下以泰罗为第一视角

*含托迦,希梦

*祝大家食用愉快www

 

我是泰罗,你们好嘛?反正我不好……

 

要问为什么?

 

谁叫我和那些蓝族奥有仇啊!

 

先是我最疼爱的徒弟,小梦,好不容易养这么大的一颗白菜就怎么被某位名叫希卡利的科学家给挖走了!

 

我忍……

 

然后是我最可爱的宝贝儿子泰迦,才一个还没长全的小花,才一个未成年,就怎么被我的老朋友托雷基亚给连根铲走!

 

我忍不了了啊!

 

不……我怎么不知道我曾经会有一个这样的老朋友……我不认识他……你们认识嘛?

 

害,这样一来,我见到他们的次数也少了……

 

上次难得见到泰迦,还是在他生日的那天,他特意请我这个父亲到他们家里吃蛋糕。

 

能见到泰迦了,我非常的开心,但是一见到托雷基亚,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撇他一眼再说!诱拐未成年儿童的坏蛋!

 

而且,当他们来接我的时候,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托雷基亚当时是是牵着泰迦的手出来接我的。

 

于是我就一直盯着他们牵在一起的手,真的好想一把冲上去把他们的手扒开啊!

 

“怎么了老六?我们手上又没有拿着结婚证,这么激动干什么~”

 

激动?激动?激动?Are you kidding me?(你在开玩笑嘛?)你是不是面具戴久了眼神也不好使了?

 

不行,不行,我得冷静下来……坐下来喝杯奶茶,啊呸!果汁儿了冷静一下……

 

嗯……他们房子还挺大的,沙发也挺软的。

 

这么大个屋子里只有三个奥,所以我总是会看见托雷基亚在泰迦旁边转来转去。

 

一会抱在一起,一会亲一个……

 

我真的好想把托雷基亚直接炸到宇宙的尽头啊!

 

“爸爸!”

 

欧!这熟悉的声音!我的宝贝儿子啊,爸爸真的好想你啊!快让爸爸抱抱啊!

 

终于抱到儿子了好开心!但是……托雷基亚你这是什么眼神啊!咱们父子两抱一抱不是很正常的嘛?难不成醋坛子就怎么被咱们的父子情深给打翻了?

 

“爸爸!你一个人在家里过得怎么样啊?有没有感到孤独啊?要不要我过来陪你住几天啊?”

 

“我……我挺好的啊,这个泰迦就不用太过担心了,就是……你们那过得怎么样啊,托雷基亚这个坏蛋有没有欺负你啊?”

 

“我们过得很好鸭!老托对我可好了哒!”

 

呼……只要没有欺负你就行,不然我就是硬拉我也不让你和那个老东西一起住了。

 

但是,我们才聊了几句话,某人就过来搞事情了。

 

“老六,您老人家一个人在家无聊嘛?要不要让我和泰迦搬过来一起住啊~”

 

哼,我TM谢谢你!我只要泰迦过来陪我就行,你就一个人待在家里吧!我就不信了,你这么大一个奥了还不敢一个人住?

 

还有,你不要总是用手环着泰迦啊喂!

 

“不用!我就再警告你一次!不许你欺负泰迦!”

 

“嗯哼,这还用得着你说?你看我什么时候欺负过他?”

 

嗯……看在泰迦的面子上我就不跟你多计较了……

 

到了结尾,我想说,你们知道锁托迦和希梦的钥匙在哪里嘛?

 

评论(2)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