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味冰淇淋

我总是发呆,真害怕有一天会变成呆子

论小胖墩是怎么养成的

*嘿!沙雕的虎子又来啦!

*是托迦的日常系哦!

*来康康老托是怎么把小脑斧喂的胖胖的吧!

*祝大家食用愉快www

 

众所周知,泰迦非常的能吃,因为他爸也非常能吃,都是因为遗传基因的导致,所以托雷基亚每次都要给他好多东西吃。(吼吼吼!我真是个押韵天才!)

 

“泰迦啊,你知道,你这吃的第几盘咖喱了嘛?”

 

托雷基亚撑着脑袋就一直在那看泰迦吃吃吃,最近不知道中了什么邪了,特别喜欢吃咖喱。

 

当初泰迦第一次提出吃咖喱是在两周前,当然托雷基亚是不会拒绝的,不仅是因为泰迦当时的眼神可爱又天真,还因为这是自己的媳妇,这媳妇当然是要宠的啊,对吧?于是就带他去光之国咖喱做的最好吃的饭店里,一下子点了好几盘,统统都吃完了,一点点都没有剩,如果不是因为形象托雷基亚都可以把眼睛瞪的像铜铃一样大了,原来泰迦的胃口这么大的嘛!?

 

到了第二天,泰迦还是一样的想吃咖喱,托雷基亚还是照样没有拒绝,想着就再吃个一两天应该就会换口味了,还是同样的饭店,还是一样多的咖喱,还是一点点都不剩,即使其他奥都在旁边看呆了,托雷基亚也像习以为常一般看着泰迦一盘一盘的吃过去,然后结账,回家。

 

就这样一直持续到现在,托雷基亚就忍不住发问了。

 

“嗯?等一下哈……我数数,一,二,三,四……”

 

嗯……这都叠了好几层了,不用数就知道有很多了,就像泰迦的肚肚一样,也增了好几层了,就这样吃下去,然后一直这样胖下去,woc,太可怕了,于是托雷基亚就有了给小泰迦减少食量的念头,就比如一天只能吃一盘咖喱,但又立马被否决了。

 

真是羡慕小家伙可以做到吃一个东西这么久还不会觉得腻的,虽然自己也是一个吃货,但至少也会每天换换口味,要是每天都吃同样口味的棒棒糖,还一下子吃好几根,嗯……想象不出来。

 

肚子变得圆圆的还是有一点点好处的,就是托雷基亚晚上每次趁泰迦睡觉的时候都会按一下他的肚肚,肉肉的,触感还挺好的,然后就会忍不住按好几次,反正小家伙睡的那么熟也不会突然醒过来的,是吧?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