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味冰淇淋

我总是发呆,真害怕有一天会变成呆子

白托带娃记【又名光之国独宠小老虎的那些年】(8)

*涉及CP:托迦(亲情向),希梦

*本章希梦秀恩爱成分较多,太子吃货设定,下一篇赛系父子会上场

*ooc预警,注意避雷


接上文 


小梦被突如其来的“表白”惹得脸一下子就红了,希卡利也没想到这个“520一周限定”的冰淇淋排面这么大,本来还想给个惊喜的,不过仔细想想,反正早晚都是要酸的,早酸早得意,也不是不行,于是希卡利也不顾另外两奥仿佛要杀人的眼神,一把抱住小梦还在他红彤彤的脸上不轻不重的亲了一口。


托雷基亚露出一副不认识他俩的表情,下意识一把捂住泰迦大大的眼睛防止小孩子学坏,泰罗则一脸痛苦面具,瞬间觉得刚刚点好的咖喱不香了。


秀完一波操作的超人阿光表示非常得意,一旁的小梦仿佛要被煮熟了,手指仍停在光屏前一分钟停留的位置,希卡利怕小梦真的被吓傻了慌得连忙熟练的哄了起来。


泰罗干脆直接脸朝下假装睡觉,托雷基亚没眼看,一脸淡定地陪着泰迦点菜,托雷基亚负责划,泰迦负责报菜名,就见泰迦点的几乎全都是和咖喱相关的,虽然没吃过咖喱味的冰淇淋,但能肯定的是肯定和咖喱味的糖一样味道非常的特殊,新时代温柔版味蕾抹杀器。


托雷基亚点了一份中份的咖喱饭,还有一个蔬菜沙拉,果然是多多益善咖喱餐厅,咖喱专区占了一大半菜单,得亏沙拉酱不是咖喱做的,不然吃完全变咖喱奥了。


众奥都点好了菜,现在面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谁负责下单买单呢?


托雷基亚直愣愣的盯着希卡利,希卡利也直愣愣的盯着托雷基亚,众所周知,他俩眼神吵架一直很行的,小梦在他俩实在看不出什么胜负,一脸惆怅的看向泰罗教官,泰罗也正巧看向小梦,用奥特意念交流了起来:


“这俩一旦对上就肯定是一场持久战”

“但是咖喱是无辜的啊!”

“要苦也要苦我的五盘超大份咖喱啊!他们现在斗的不是买单权!而是我的快乐时光啊!”

“但是我觉得泰迦看着挺开心的”


泰罗转头看向自家儿子,发现他竟然学着托雷基亚的样子正盯着他手上的光屏,泰罗尽量忍住不让自己笑出声,但是场面太过搞笑差点憋出了内伤。


“…不行了…我怎么这么想笑…”

“泰罗教官你的笑点好奇怪哦”

“可能因为这就是自己的儿子吧”

“我觉得他们停不下来了,怎么办啊泰罗教官!”

“我…你有办法治住希卡利吗?”

“不行啊!阿光太认真了我不忍心!那教官你…”

“没办法了,我向来治不住托雷基亚的”

“痛苦面具”


此刻两位科学家的蜜汁对话:


“你是一家之主,你买单”

“这不是我家,你买单”

“今天的零食是我买的,这顿饭你买单”

“零食都是泰罗吃的,你让他买单”

“我抗议,不能牵扯到外人,你买单”

“抗议无效,没有这个规则,你买单”

“以后我不让你加班了,你买单”

“我向来都是不加班主义,无效言辞,你买单”

“你吃的少,你买单”

“彼此彼此,你买单”

“看在泰迦的面子上,你买单”

“看在小梦的面子上,你买单”

“……”

“……”


愣是怎么都分不出胜负的二人,眉头锁的越来越紧,最后异口同声的蹦出来一句:“AA制吧,泰迦/小梦除外”


“?为什么你家小梦除外?”托雷基亚表示非常疑惑,这不是你秀恩爱的理由。


“我愿意”希卡利满脸带着得意的笑容,还很自然的牵上了小梦的手。


托雷基亚表示不想多说废话,泰罗又脸朝下假装睡觉,泰迦仍然保持着那个貌似很凶恶的表情盯着光屏上的儿童套餐。


托雷基亚就提出让另外二个奥把钱转给他,然后他在系统上付掉,二奥不多说就转了过去,托雷基亚确认了一下希卡利转的钱没有向前标小数点,放心的去套餐专区点了一份儿童套餐,刚点下就见屏幕上又一下子挂满了一大堆玩具和各种小图案,并在上面显示了一行字:

“托雷基亚点了一份儿童节返场周限定儿童套餐,祝您和您的孩子每天开心快乐”


托雷基亚对这家餐厅的社死式消息表示很佩服,泰迦看到这个惊喜的画面则开心的边笑着拍了拍手,刚抬起头的泰罗看到了那条明晃晃的消息,第一眼看的时候没发现什么问题,第二眼开始发现了不对劲,第三眼终于楞楞的捕捉到了重点,希卡利一脸意味深长的表情看着他,小梦矜持的捂嘴笑了笑,两人开始默契一唱一和:

“恭喜托雷基亚叔叔获得泰迦的抚养权——”

“从此泰迦改姓托雷——”


如果说此刻的托雷基亚的表情是在郁闷,倒不如说带点暗暗窃喜,不过抢抚养权的话,听上去未免有点不切实际,更何况现在泰罗还在一脸痛苦面具的看着自己。


“…别这么看我,系统判定就是这样,只要你不把餐厅炸了就不会再发生什么了”托雷基亚为了避免再次伤害迅速点了下单,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捏了捏泰迦的小脸压了压惊,泰罗也委屈的凑到泰迦旁边捏着另一边的脸,泰迦表示委屈的男人太可怕了,都给捏出红印子来了。


“爸爸!你捏的太重了!”

“啊!抱歉泰迦!揉揉!揉揉就不疼了!”

“要想托雷基亚叔叔这样轻轻的捏!”

“好的好的!爸爸下次肯定注意!”

泰罗此刻内心OS:到底谁是你亲爹啊喂!

托雷基亚表示非常的开心,这几天泰迦没有白宠。


“泰迦啊,你爸爸是红族的,所以力气大点,不过等你以后长大了力气也肯定会大的!到时候就捏回去!”希卡利神补刀。


“好的!爸爸!我可以捏你吗?”泰迦的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期待和纯洁,可恶!这怎么好拒绝呢!


“可以啊!泰迦想捏就捏!爸爸皮厚着呢!捏着捏着力气就能变大了!”


泰罗把脸凑近,泰迦就开心的捏了一把。


“泰迦,你爸爸脸皮的确挺厚的,当初小时候被一个小怪兽追着打呢”托雷基亚和蔼的笑容藏着极多的坏心思。


“?!”泰罗瞬间虎躯一震。


“!爸爸/泰罗教官小时候还发生过这件事吗?”小梦和泰迦同时震惊加好奇,泰迦因此加重了手上的力气,把泰罗脸上的一块肉揪得猝不及防,泰罗脸上疼,但他不想说


“当然啦,跳舞也跳的很不错呢”


“别别别!别说了托雷基亚!”


泰罗想连忙上去捂住托雷基亚的嘴,但是他不敢,鉴于在公共场合说这些也不太好,托雷基亚就以暂时保密为由住嘴了。

评论(1)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