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味冰淇淋

我总是发呆,真害怕有一天会变成呆子

光之国的沙雕(恋爱)日常(1)

*主CP为希梦,托迦

*总之,我还是那个沙雕的虎子

*祝大家食用愉快www

 

今天的光之国还是那么的核平啊。

 

在某研究所内,希卡利和托雷基亚本来在探讨实验,但是聊着聊着就变闲聊了。

 

“你们那过的怎么样啊?”

 

托雷基亚靠在椅子上悠闲地摇来摇去,手里还拿着一杯刚泡好的咖啡,当然希卡利也差不多这个动作。

 

“我们过得可好了啊,我也正好问问你们那过得怎么样呢?”

 

希卡利嘬了一口咖啡。

 

“嗯哼,也差不多,只是小泰迦最近有点调皮罢了~”

 

托雷基亚也嘬了一口咖啡。

 

“哎~我家小梦可乖了,有时候还会帮我忙呢。”

 

说着还得意的瞟了一眼旁边的托雷基亚。

 

“哼小泰迦也很懂事呢,看我回去太累了还会给我捶背呢”

 

托雷基亚反瞟回去。

 

于是他们就在那里互相瞪了对方好久。

 

僵持了好久,托雷基亚终于忍不住低下头看了一眼时间。

 

“差不多到点了,小家伙应该已经候在门口了。”

 

“嗯,小梦应该也在门口等我了。”

 

于是他们又互瞪了一眼。

 

不出他们的意料,他们果然已经待在门口等他们了。

 

希卡利他们一过去就看见了温馨的一幕,小梦正在给泰迦戴围巾,而这条围巾,还是希卡利送给小梦的生日礼物。

 

泰迦也正好一转头看见了出来的两人。

 

所以看到这一幕的希卡利吃醋了嘛?

 

看看他接下来的动作就知道了。

 

希卡利看到脖颈上没有围巾的小梦向自己打招呼,立马走过去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戴在他的脖子上。

 

希卡利的手还在系着围巾,突然被贴近身的小梦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阿光……你不冷嘛?”

 

“没事,只要你不冷,就好。”

 

希卡利对面前那个可爱的人宠溺一笑,理了理围在他脖子上的围巾。

 

“但是……你送给我的围巾……”

 

小梦像做错了事般对着现在围在他脖子上的围巾,上面还留着原主人残留下来的余温,他把手覆在上面,很是温暖。

 

“围巾随时随地都可以买啊。”

 

说完还轻轻的吻了一下心爱人的额头。

 

啊!是不是磕到了!

 

但是……别忘了还有两位。

 

在希卡利给小梦系围巾的时候,托雷基亚就跑到泰迦旁边了。

 

“呼……我还以为你记性挺好的,怎么又忘记戴围巾了呢?”

 

托雷基亚稍有生气的弹了弹泰迦的额头。

 

“唔……好痛啊……”

 

泰迦捂了捂被弹得痛痛的额头,眼睛蒙上一层薄薄的水雾。

 

“得让你长长记性才行啊,你说是不是啊,小泰迦~”

 

泰迦被这阴阳怪气的语气吓的一哆嗦,用他那可怜巴巴的大眼睛看着他。

 

“卖萌也没用哦~作为惩罚,今天晚上就……”

 

托雷基亚故意不继续往下说,这让泰迦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于是脸就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想什么呢,脸这么红,嗯?”

 

托雷基亚坏笑着靠近了泰迦快要被煮熟的脸。

 

“没……没什么……”

 

泰迦下意识的把身子往后倾了一下。

 

托雷基亚就这样盯着他家小可爱红红的小脸蛋,而他家小可爱一直在避开他炙热的目光。

 

“诶不逗你了,就是今晚帮我按摩时间长一点就行”

 

托雷基亚把身子直了直,终于逃脱了这总是让他紧张的目光的泰迦,听到了这句话后瞬间呆呆的看着面前这个满脸得意的坏蛋。

 

“呃……嗯……”

 

“那,我们现在就回家吧,我还期待着你给我的优质服务呢~”

 

说着就拉起了小泰迦的手准备肥家。

 

“哦哦……呃,等一下,师兄的围巾……”

 

泰迦正想要解开围巾,就被一只蓝色的手制止了。

 

“先说好啊,我可不想脱下我自己的围巾给你。”

 

“但……但是……”

 

“没事的,你看看他们那样子,也不会因为送了一条围巾而吵架的。”

 

然后他们就转头看见希卡利亲了一下小梦的额头。

 

于是,托雷基亚直接亲了一下泰迦的嘴。

 

“还是你的嘴甜~”

 

我是虎子,希梦,托迦我🔒死了,诶嘿;-)

 

评论(3)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