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味冰淇淋

我总是发呆,真害怕有一天会变成呆子

当一个几千瓦的电灯泡也愿意!

*极其沙雕!极其沙雕!极其沙雕!

*校园背景,假设小脑斧和老托是我隔壁的同班同学,而我和我的好朋友一看到他们行为亲密就会尖叫的那种,很沙雕吧!

*乖巧可爱小脑斧和体育生托,拟人化www

*呀吼!祝你们食用愉快!

*顺便,祝小泰迦生日快乐www


“嘿嘿嘿!你知道不知道隔壁班有两个男生啊?他们关系特别好!”


一下课我就悄咪咪的跑到我好朋友旁边跟她八卦。


“知道啊!当然知道!就那个什么……泰迦和托雷基亚!”


”对对对!嗯……现在已经下课了,他们应该差不多出来了吧!”


于是我们就跑到门口,冒出两个头,一上一下,盯着隔壁班的门口。


“woc!出来了!出来了!我好激动!”


“嘘----小声点!”


我立马用手封住我的嘴,防止我忍不住大叫出来,当然她也自觉的把嘴堵住了。



“我们现在去哪里啊?”


只见小泰迦蹦蹦跳跳的牵着托雷基亚的手出来了。


“下节是体育课,我们先去操场。”


说完,托雷基亚还理了理泰迦额前散乱的碎发。


泰迦很可爱的嗯了一声,就和托雷基亚一起下楼了。



“啊啊啊啊!你看到了嘛!他们是牵着手出来的!!!”


“是的是的!而且托雷基亚刚刚看泰迦的眼神好温柔啊!我好了!我行了!”


“这是真的!这是真的!刚刚托雷基亚撩小泰迦头发的时候,泰迦好像脸红了!!!”


“哦吼吼吼!即使在他们面前当个几千的电灯泡我都愿意啊啊啊!”


我们就这样在门口兴奋的不可自理。


同学表示:你们是谁啊?!



在操场上



“哈哈!幸好我们下节也是体育课!”


“是啊是啊,诶!我看到他们了!”


“嗯?哪?哦哦!我也看到了!快点跟过去!”



只见泰迦正乖巧的抱膝坐在一旁看着托雷基亚打篮球。


不得不说,托雷基亚打篮球是真的帅!不亏是体育生!


哦!看他那矫健的身姿!

哦!看他那轻快的步伐!

哦!看他那严肃的表情!

哦!看他那有力的腰!(好像有哪不对劲了)

哦!看他那……(我想不出来啦,你们可以自行想象)


我们则躲在离他们不远的一颗树后面,正在满脸姨妈笑期待的暗中观察。



“耶!托托真的超帅!”


泰迦激动的用他的小手开始鼓掌。


“呼!是吧~”


托雷基亚正喘着粗气,汗珠从他的脸颊上一颗一颗的滑下来,但这也没让他忘记在小可爱面前耍帅,摆pose。


“我也想变得和你一样厉害!可以教教我嘛?”


泰迦不太好意思的问了问,脸微微有点红。


“当然可以~”


就在此时,托雷基亚蹲下身亲了一下泰迦的脸。




“啊啊啊啊!我……我晕了……”


“他们!真的!太!好!了!”


“托迦大旗举起来啊!你们快原地结婚啊!”


“等一下,我们是不是,喊得太大声了?!”


“emmmm”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